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具64%升值空间 建裕珍厂可续买进

二零零八年十月三日 晚上十时五十九分


(吉隆坡3日讯)基于反映比环球行业同侪较小市场资本的10%折价后,达证券行认为建裕珍厂有限公司(KIANJOO)的平均本益比约为10.8倍,或相等于目标价1.84令吉,这较现有股价出现57%的潜在赚益。

在包括7.0%周息率的总资本升值达到64%的支持下,该证券行已重申买进建裕珍厂。

它称,在上个季度里,建裕珍厂取得大跃进,收益按季锐升了54.6%。

尽管成本包括电费和燃料价格上涨,该公司仍可维持其利润水平。据管理层透露,其影响相当低微。

在其越南经营方面,建裕珍厂管理层暗示,它的进度非常顺利,目前该国经营已经超越年杪100万美元的目标。

另外,其54.83%子公司大马纸盒有限公司(BOXPAK,6297,主板工业产品组),也已完成其新厂建筑,该厂现正着手设备装置,并预定在年杪开始操作。

达证券行指出,这间新厂将迎合越南和澳洲市场,同时将使现有每月3800公吨纸浆产能增加约25%。

与此同时,建裕珍厂的出口已经提高,主要是来自普通铝罐和印制板供应。

该证券行表示,这些产品出口至香港、爱尔兰和中东等地,基于70%产能由本地市场支配,其出口贡献将有庞大成长潜质。

它说,建裕珍厂09财政年度的动力仍是来自其与日本Nihon包装,在越南联合包装业务的联营。

这项联营将在09年第2季以原厂设备方式开始操作。

其Microflex罐装科技生产线的销售已经带来成绩,因客户群已经测试,并暗示将拥有更多订单,尤其是在明年。

这项科技将耗资700万至800万美元,每年的生产量达到2亿5000万个。

不过,由于面对原料短缺问题,建裕珍厂必须对客户作出选择。但管理层相信,由于商品价格已经呈现下跌趋势,其价格也将会放软。
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08/10/03/104.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