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5, 2008

亚洲文件夹期望 美国销售额会增加

二零零八年十月五日 晚上六时四十三分


(吉隆坡5日讯)文件夹产品制造商--亚洲文件夹有限公司(ASIAFLE,7129,主板消费产品组)集团主席林顺发(译音)称,有鉴于美国仍然拥有成长空间,公司期望它在该市场份额能有所增加。

他称,美国的市场销售额可为公司带来约15%的贡献。

据林氏称:“公司将会在美国寻找新的客户,以及为在该处的现有客户促销公司的新产品。”

这是林氏于最近在出席公司常年代表大会后,而向记者作了如是称。

他称:“我们将在美国寻找一间新货仓,因为该处的产业价格已下跌。”

林氏称,公司在美国是将其产品直接交到客户手中。

他称:“我们在美国所面对的竞争者,计有全球产品供应商如Avery,Acco与Esselte。”

公司的产品,有60%是出口到欧洲,另外13%的产品是供大马销售。

http://www.kwongwah.com.my/news/2008/10/05/81.html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