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4, 2010

勝利者國際轉型 提供創意生活空間方案

更新: April 4, 2010 17:46


(吉隆坡4日訊)勝利者國際(SIGN,7246,主要板消費) 著從廚房製造商,轉型成為專門提供創意生活空間解決方案的供應商。

該公司於3月31日推介全新的品牌形象,邁向企業歷史上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

勝利者國際集團董事經理陳騰雲在文告中說:“從概念到落實,我們的創意解決方案都反映勝利者國際智慧的延伸,讓每一個出自我們的生活空間,都成為想像力與靈感的泉源。”

他說,勝利者國際將會續扮演行業先鋒角色,進一步發展至所提倡的“熱愛生活,追求卓越”理念!

文告說,“熱愛生活,追求卓越”理念讓勝利者國際結合了創意設計與高超技術,再加上精巧的細節,繼續為客戶提供無數生活空間解決方案。

Signature現在已經蓄勢待發,準備與利益相關者建立更密切的情感聯繫,同時加強其在社區內的整體地位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