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6, 2008

國內業務受挫 LCL迪拜投資賺錢

2008年9月17日


報導 - 林玉梅

(吉隆坡16訊)大馬建築和產業市場萎縮,令從事室內設計業務的LCL機構(LCL,7177,主板貿服股)也一如其它承包商般蒙受打擊,但是「失之東隅,收之桑榆」,分析員預料,該公司可從迪拜市場獲得重大盈利。

合約訂單將大增

分析員認為,在今年結束前,LCL機構從迪拜市場取得的合約訂單將大增,即價值6億9500萬令吉的室內裝置合約。

近來迪拜的合約淨利幅度為13%至15%,並有著成長的機會。

在國內業務方面,自大選後,建築工程不斷展延和取消,令LCL機構飽受衝擊,分析員預測,該集團在08和09財政年,將會分別蒙受1000萬和700萬令吉的虧損。

慶幸的是,從明年開始,國內業務對該集團的營業額貢獻,預料是低於10%的比重。

同時,LCL機構放眼在09年,將該集團在迪拜的業務,尋求在迪拜交易所上市。

分析員認為,這是一個正面的消息,因為中東的投資者會更瞭解LCL機構在該區域的巨大潛質。

基於上述的因素,分析員給予LCL機構「超越大市」的評級,目標價格為1.29令吉。

http://www2.orientaldaily.com.my/press.php?TASK=news&TYPE=LBZ&NEWS=27FV0vC008I68ATJ0KGZ9FeJ19d174aI

No comments: